Jan 18, 2014

对于自己的愚蠢,真的不可置否。

那些不坦白,那些不情愿的实话,
那些被看成是负担的爱,那些不想被拆穿的内心,
那些欺骗,那些过往,那些你想要的自由,
那些所有。。。

假如,我当初能够选择他,
我做人的结局,是不是会比较不一样?
是不是我现在会比较快乐?

一个面子书,就让我尝到了痛彻心扉的滋味。
我恨,我恨为什么你要做那么多让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,
不愿意承认是因为自己的愚蠢自己对你的爱,
因为我认为我的爱应该被珍惜而不是被践踏。 

现在明白已经太迟,即使现在我选择他,
已经伤害了大家的前途,
因为我和他中间也有一个

后悔吗?会。
因为我被伤害得很重、很重、很重。
最痛的是,到了此时此刻,我还不能放下你会对我说谎的戒心,
更不能有你会完全把你自己给我的安全感。

挫败吗?这个女朋友,除了没有办法信任自己的男朋友以外,
也被这个男朋友看成是另类人。
大家看着大家的眼光,无终止的误会猜疑。



这段关系,是怎么样的结局,什么是对是错,我已经无从下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